螢幕擷取畫面 (184)   

 ▲賺人熱淚的社會實驗!跟拍拿到100美元的遊民 (中文字幕)  

 

 

 ▲ 顛覆你對人性的看法! 社會實驗 - 跟流浪漢要飯

 

最近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所以連休了2天

在這幾天我上Youtube看到了一些滿不錯的影片

有些真的還滿讓人感動的

 

我發現擁有越少的人越願意為別人付出自己僅有的那一點點

反而是我們這些好手好腳衣食無缺的人卻不太願意付出我們比它們還要多的資源,時間與金錢

可能是那些曾經困難過或是正在經歷困難中的人知道這種辛苦

所以也能用同理心去看待身邊和自己一樣辛苦的人

 

在踏入這個行業之前曾經對自己說過如果有能力的話盡可能地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也許不一定是金錢上的幫助

 

但我覺得要「為善」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生活中的種種誘惑讓人將善心都隱藏起來了

你得到越多你就會開始變得貪心、變得想要再多一點

當你開始變得貪心之後,你就開始不願意付出了

會忘記當初辛苦的時侯,身邊的人是如何對你伸出援手的

 

 

就像店長曾經對我們說「人性本惡」

要做壞事根本想都不用想,但做好事都要想很久

光是要把7-11買東西找的零錢投進去旁邊的捐款箱裡都會猶豫個老半天了

看到路邊有人在募款或乞討也常常會覺得「是不是騙錢的啊?」

但如果你願意把這一百元給他,對他們來說也許就是一餐了

但我們損失了什麼? 100元,不過就是一張100元而已,再賺就好了嘛

被騙了又怎麼樣? 也許騙你的人真的很需要這筆救命錢才如此

 

恩...還真的滿有道理的

 

這邊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幾部影片

希望我們有能力時都能隨手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以為自己中樂透的遊民,做出惡整的人都沒料到的事

 

 ▲中樂透的遊民續集 - 有家可歸的遊民

 

 

 ▲中樂透的前遊民幫助另一位遊民  

 

 

我叫陳韋志

畢業於國立台灣體院

喜歡戶外活動、跑步、游泳、自行車

 

目前服務於永慶不動產中科101加盟店

擔任不動產銷售人員

專門經營中科/嶺東/逢甲的新成屋與預售屋

如果您有任何的購屋或售屋需要,歡迎隨時與我聯絡

我的電話是0911-123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慶-陳韋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