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慶不動產2014感人鉅獻

 

我們每天9點上班的時候都要開早會,雖然每天早上9點前要準時到公司真的很討厭,但我其實還滿喜歡開早會的,每次早會店長都會給我們看一些不錯的文章或是影片,然後我就會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或是工作上有做錯的地方,其實對我們來說早會還滿有幫助的

這是我們前幾天早會時店長給我們看的一部影片,是永慶不動產最新的電視廣告,雖然跟工作上沒什麼關係,但看完了之後讓我心中充滿了感觸

年青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的父母很嘮叨,管東管西的,巴不得自己趕快離開家裡到外面獨自生活

隨著年齡慢慢的改變,自己慢慢的長大了,發現當初他們念你的那些東西真的都是為你好

等到有了家庭,工作越來越忙了,才發現自己陪在爸媽的身邊越來越少了

回到家之後才猛然發現,原來年輕的媽媽頭上怎麼多了那麼多的白髮,爸爸臉上的皺紋也變多了

你有多久沒回家陪爸媽吃頓飯聊聊天了呢?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生活能過得更美好

 

---------------------------------------------------------------------------------------------------------

你好,我是永慶不動產中科101加盟店
專業房屋行銷經紀人  陳韋志

韋志是道地土生土長的台中人,有著金牛座的認真與務實
買房子是人生的大事,你需要一個認真且值得信賴的專業經紀人
如果你對這間房子有興趣,希望能給韋志一個服務的機會

請撥我的手機0911-123490
--------------------------------------------------------------------------------------------------------

永慶大聯賣團隊,專營中科逢甲12期五期七期嶺東商圈
上千人共同服務,如果您有任何購屋或售屋的需求
歡迎隨時與韋志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慶-陳韋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