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仲介的工做不是人幹的

有人說,仲介的生活很辛苦

有人說,仲介是沒有時間陪家人和朋友的

新聞說,仲介是自殺率最高的一個工作

 

真正踏入這個行業之後,才之道真的是很苦很苦

我每天早上七點起床,約八點出門,回到家中大約是晚上11點左右

回家再把東西整理整理,洗個澡,每天上床睡覺的時間都已經快一點了

自從開始從事房地產仲介的工作之後,我每天都沒有睡飽的感覺

踏入這一行的一百多天中有覺得睡飽的日子用十根手指數的出來

即使是假日只要接到屋主的電話或是買方的電話就要換上襯衫趕去公司

就怕錯失那得來不易的客人

 

但也因為商圈不夠了解,行情不夠了解,屋子不夠了解,對人也不夠了解

常常把有可能成交的案子搞掛,有可能會買的客人跑去跟別人買了

看著手機上的LINE又出現了"賀XXX成交",我開始懷疑自己做的事情到底有沒有用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一個沒有燈光的隧道裡面往前跑,你不知道終點到底在哪裡,只能悶著頭一直往前跑

身邊有人一直超越你一直超越你,但你還是不能停下腳步

 

然後突然有一天,我成交了

成交的案子叫做"立彩樸悅",位於中港路黎民路附近,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秋紅谷,是一個很不錯的地點

 

買方很巧的是我在剛踏入仲介生涯的第一位簽房屋委託的客人,是當初"新文華"的屋主

緣分就是這麼的奇妙,原本以為新文華的案子結束之後就沒什麼機會了

忽然之間他就出現了

而且客人也知道我們真的是用真心的在幫他服務,幫他找物件,給他最中懇的建議

用最真誠的心在服務

所以也願意相信我們,付斡旋金請我們跟屋主談價格

 

其實說實在的因為買方想買的價格跟屋主要的價格有一個不小的落差

但只要有成交的機會我一定會死咬住不放,就像餓狼咬住獵物一樣

 

我和學長就這樣來回奔波屋主與買方的家裡(從公司到買方住的地方來回要2個小時)

回到台中後又要去找屋主把買方的想法與感受傳達給屋主知道

有一次回到家時已經是半夜一點半了,上床時是兩點半

隔天六點半起床八點準時在公司門口集合去找買方

在談價格的過程中我可以感受到身邊有許多人默默的一直在幫我,連老天爺都在幫我

可能屋主有感受到我們的誠意了吧

然後他就簽字了

 

到建設公司換約的當天,我感覺的出來買方很開心買到一個便宜的價格

跟大家說掰掰的時候,我一個人走在旁邊巷子裡,感覺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我好想大聲喊"我成交了" "我成交了" "我終於成交了"

這個行業真的好苦好苦,怎麼會有一個工作這麼辛苦要付出這麼多的心力才有辦法完成

我覺得我整個人好像快被榨乾了

 

雖然成交了,但感覺好不真實

成交後的感覺真的是"無敵爽~~~~~"

其實說真的這個案子我並沒有賺多少錢,傭金比不上厲害學長姐的一個小案子

但這種成就感真的是沒有任何一個工作能夠比的上的

 

需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由其是組長還有同事以及身邊的朋友們

我會繼續努力用心服務客人,讓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房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慶-陳韋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